毒花花花毒

似水流年或者毒花花
剧圈+前坑在港圈
是业余唱歌的,这边就是玩玩
微博 LESLIE的似水流年 ⬅️是个mkl🌟转发机

【miflo】黑唇膏

这个……突然诈尸的原因很明显了是因为flr带来了精神震撼,需要一些米弗慰藉心灵

是miflo还是flomi无所谓

口嗨短文而已,很短

可能有错别字,算了

希望各位被flr惊吓到的可怜人可以得到心灵上的安慰。

———————————————————————————


      Mikele一向了解他的法国男孩,这个看起来说话温柔软糯,对每个人都轻言细语的男孩,曾经可是组建过重金属摇滚乐队的人,那骨子里的反叛气儿在日常生活里看似已经消失殆尽,实际上还是实实在在、完完全全、真真实实的存在着。Mikele总是觉得,它们随时都有可能冲破这美丽的外表,变成一大群黑压压的黑色蝴蝶和一束的黑色光芒,他们会吞掉男孩本来的那些柔软和温和的气质,像黑洞一样,把他所熟悉的那个08年之后的男孩剥离、扭曲,变成他没见过的那个Florent,像一场神奇的时空错位,一次刺激的时间旅行。

      Mikele承认他很喜欢这种时不时冒出的“惊吓”,这是他没有的。虽说他曾经也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反叛者,但他的作品多半还是自然美好的意象,只是追求自然,不会疯狂成Florent那样,带给人如此另类的精神冲击。

      没错,现在Florent正在准备着他的新造型,花花绿绿的外套,大敞的领口和神秘意味的挂坠。那四分之一的中东血统一下回到了这个法国人身上,花白效果的寸头和胡须弥漫出一种沙漠中的干燥气氛,低纬度和高压的气息扑面而来。

       “Mikele?”

       “嗯?”

       “借我一下,眼影。”

       “啊?眼影还是眼线?”

       “呃……算了你都拿来吧。”

       “啥颜色?”

       “黑的。”

       “只要黑的?”

       “怎么了?”

       “应该是我问你怎么了吧。”Mikele端了一篮子黑色眼影眼线跑进房间。

       “没怎么啊。”Florent回头看看那个满脸疑惑的眯着眼睛像只啄屏幕的鹦鹉一样的意大利人,“就化个妆。”

       “你这……你要变成中东石油大亨了吗?”

       “啊?”Florent被逗笑了。那还没化妆的眼睛与这身大佬衣服完全不搭,如同刚刚喷发的火山,旁边全部是凝结的火山灰和一道一道岩浆和岩石踏出的路,突然,一丝泉水从一片废墟里钻出来,咕噜咕噜冒着泡,蒸腾着水汽。

       “要我帮你画吗?”

       “啊?可以啊。”Florent乖乖闭上了眼,并在Mikele把手摆上去的时候咬了一下他的手指。

       “还咬人啊中东大佬?”

       “哼!”

       “噗嗤。”Mikele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拿着眼线笔手边抖边笑,Florent不断躲闪着他手中的笔。

       “你到底画不画啊我的画家?”

       “画!画!”Mikele强忍笑意开始画。

       …………

       “睁眼!”

       “这啥啊!”Florent抗议道,“你都说了中东大佬了哪有中东大佬在眼角画花啊树枝的!”

       “沙漠里没有花又怎么样,怎么不能画啰。”

       “不是!这样就不酷了!我要就……”

       Florent说不下去了,因为Mikele直接堵住了他的嘴。

       “不行!不……”

       Mikele又堵住了他的嘴。

       “不行!”

       “那就再亲一下。”

       “不行!”Florent在他的大鹦鹉有又一次俯身啄人的时候把他一把推开,“这样就不是我了,这是你。”

       这确实是艺术家最不想要发生的事情,Mikele想。

       趁着Mikele停顿的机会,Florent赶紧掌握了话语权。

       “我都快四十岁了,让我试试新风格。”

       “我感觉我又被年龄伤到了。”

       “你不是也在尝试新风格吗,没关系。”

       “那你……”

       “那你要不要试试新妆容,比如活到爆升级版?”Florent眨眨眼,眼角刚画上去的花纹还没有干透,如同花瓣上的露珠一样闪着活力的光芒。

       “好啊。”没想到Mikele答应的如此之快,但他好像有一些想法了。

       危险,Mikele有一些想法了!

      

       Florent一向了解他的意大利甜心,外表漂亮精致,甚至有点黏人,只在那些舞台上会目露凶光,其他时候他都是一脸小孩子一样的笑和小孩子一样的忧虑表情。他曾经大概是老师最头疼的孩子之一,不合群,受不了课堂控制,永远向往着蓝天与丛林,大海与星空。这样的人,一旦有了一些想法,他的眼睛都是不会骗人的,那种鲜活有力的情绪随着睫毛的颤动迸发出恐怖的力量……

      比如现在。

      大概疯子也是会害怕的,起码承认他现在有一点害怕。

      “我想要尝试一个新造型!”

      Mikele大声宣布,Florent觉得可能等会儿屋顶都会被他掀翻,只希望楼下还能安在。

      Mikele鹦鹉突然撅着嘴俯冲而下!

      但是目标好像不太对。

      Florent吓的赶紧闭上了眼睛。

      “嗞儿嗞儿嗞儿…………………………………”

      “好了!”意大利人宣告疯狂亲吻攻击结束了,“我拥有了新的造型!黑色唇膏!”

       “??”Florent睁眼一看,刚刚眼角蔓延的枝枝丫丫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大坨黑乎乎亮晶晶的“黑眼圈”。

       “怎么样?”

       “我觉得……”    

       “算了,不管你怎么觉得,我给你拍几张。”

       “好吧,我觉得还行。”

       “呃呃你的审美真和我不能说是相去甚远,而是毫不相干呃呃。”

       “你这是要说我丑吗?”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那我拍照发网上?”

       “你好看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其实Mikele还挺高兴的,毕竟这也是他的新作品。

       



(装作系统消息)Florent新造型怎么了?这就是关于Florent新造型怎么了的全部内容了,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区和小编讨论讨论哦。

       


评论(6)

热度(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